当前位置 : 首页  其他  通知公告

其他

浙江大学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 关于开展征集70周年院庆信物活动的倡议书

编辑: 时间:2020年10月26日 访问次数:554

尊敬的各位师生、海内外各位院友:

光阴荏苒,斗转星移。2022年,浙江大学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以下简称“光电学院”)即将迎来70周年院庆。为了配合做好院庆期间相关庆祝活动,更好地展现光电学院7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成果,学院启动征集70周年院庆信物活动,通过活动征集学院学科发展的信物(历史资料),对于其中有价值的资料,将在院史展览馆展出。

我们热切期盼大家踊跃提供具有历史价值的珍贵照片、物品和重要文档内容。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2月底

二、征集内容:

1. 光电学院建院以来各类反应时代特征的照片:学院楼、办公室等场景及其他反映学院历史的老照片;不同时期使用过的院徽、院旗等照片;各类工作照、接待来宾及学院活动等老照片;其他类型照片。

2. 各类具有历史价值的印刷品:教材、曾经获奖的各种文档、论著、手稿等。

3. 各类学生集体照:历届学生入学集体照、毕业集体照等。

4. 记录或佐证学院校友事迹及成就的宣传报道和书报刊物。

5. 早期购买或制作的具有代表性的仪器、工具、模型等。

6. 历年来与企业或国内外高校合作办学的信物、赠品等。

7. 其它具有历史价值的资料及物品等。

三、征集方式:

1、拟提供材料者,可先与光电学院办公室联系(联系方式附后),对物品作简要说明,并确定交接时间、地点及方式。

2、提供的物品将进行登记并建立档案,永久保存。物品将注明提供者的姓名。

3、各类照片由光电学院办公室进行扫描后返回提供者;重要实物资料不便于提供原件的,可以提供照片、复印件或扫描件。

四、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浙大路38号第三教学楼320室

电话:0571-87951193

联系人:章老师

E-Mail:yaoda_gczx@zju.edu.cn

(邮件标题请注明:信物征集+年级班级+发件人姓名联系方式)

学院的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广大院友的支持与帮助,离不开学院每一位师生的奉献与努力,让我们一起朝花夕拾,托物传情,携手为院庆成功举办贡献一份力量!

 

浙江大学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