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相聚在2018年的春色中---记光电94级二十年聚会

编辑:admin 时间:2018年04月24日 访问次数:858

 相聚在2018年的春色中

                         ---记光电94级二十年聚会
    岁月如梭,光阴似箭,转眼二十年,又逢梅子青青,红了樱桃,绿了芭蕉。在这谷雨时节,暮春三月,我们光电94级迎来了毕业20年的相聚。
    曾记否,1994年的那个夏天,我们从祖国四面八方来到座落在美丽的西子湖畔的百年名校---浙江大学,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在这里我们度过了人生中最美好的年华。曾记否,我们一起在操场军训,一起学习光机电算,一起做各类实验,一起在图书馆自修,一起在广场上起舞,求是园中春花秋月,每个角落都留下了我们的欢笑,泪水,奋斗和飞扬的青春。
     今天我们在这里相聚。系里的刘老师早早就热情地联系学校和系里为我们挂上了美丽的横幅,我们倍感自豪,虽然不才,也谨记竺可桢老校长的教诲,兢兢业业,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光电系的各位老师对我们的谆谆教导尤在耳边,因为你们我们才有了今天的成绩和美好。在此感谢浙江大学,光电信息学系所有的老师对我们的多年的培养。
 
 
 
 
今天我们在这里相聚,回忆那些往事如烟,同学情谊永存心中。今日一聚,实属不易。这次二十周年的同学聚会让我们找回了那些尘封了很久的回忆,回忆如此美好,转眼又要各分东西,离别的笙箫已经响起,道一声再见,那声再见是甜蜜的忧伤,更是美好的祝愿,祝同学们幸福安康,初心不改。归来仍然少年衫, 2020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