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其他  通知公告

其他

光电学院关于开展2017年度“我为学科添光彩”突出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

编辑:opt001 时间:2018年01月09日 访问次数:4031

2017年,浙江大学光电学院光学工程学科顺利入选教育部“双一流”建设学科,并在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组织的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获评为A+学科。为激励广大师生、离退休教职工、海内外院友多为学科做贡献,奖励当年度为浙大光学工程学科声誉提升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团队,光电学院决定开展“我为学科添光彩”年度突出案例评选活动。现就开展光电学院2017年度“我为学科添光彩”突出案例评选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凝心聚力创一流,我为学科添光彩。
二、评选范围及名额
评选活动面向全院师生、离退休教职工及海内外院友。每年度评选不多于10个案例,其中校内师生和离退休教职工合计不超过5个案例,校外海内外院友不超过5个案例。
三、评选条件
2017年度发生的案例,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可以参与评选:
1、为推动浙大光学工程学科声誉提升做出突出贡献,获得荣誉并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的;
2、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开展工作,取得重要进展的;
3、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创业等工作中取得突出成就的;
4、爱岗敬业,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事迹的;
5、为学院生病或有困难的师生、离退休教师或校友提供帮助做出突出贡献的。
四、评选方式及步骤
1、推荐阶段(201819~120日)
三种推荐方式:①个人或群体自荐;②学院内各研究所等单位推荐;③由师生、离退休教职工、海内外院友推荐。自荐或推荐需填写参评推荐表(见附件),推荐表电子版以案例名称+“添光彩”评选活动方式命名,在规定时间内发送至学院办公室活动专用邮箱。
2、评选阶段(2018120~122日)
学院聘请各方代表组成13人会评专家组,包括在职教职工代表4人、在校学生代表4人、离退休教职工代表2人、校友代表3人,对报送材料进行投票评选,产生光电学院2017年度“我为学科添光彩”突出案例评选结果。
3、公示阶段(2018123~125日)
对光电学院2017年度“我为学科添光彩”突出案例评选结果进行公示。
4、评选表彰(20181月下旬)
对突出案例评选结果进行表彰。
5本次评选活动遵循广泛、自愿、公开、公平的原则。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文静
联系电话:0571-87952287
活动专门邮箱:optzju@zju.edu.cn
浙江大学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