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其他  通知公告

其他

光电学院校友分会关于征集2017年院友动态信息的通知

编辑:admin 时间:2017年12月25日 访问次数:4023

行走在路上,
那些我们经历的校园青葱岁月,
那些我们相聚欢笑的画面,
那些我们努力拼搏的足迹......
2017马上就要说再见了,
这一年里,
您驻足过怎样的风景?
您有过哪些感人的故事?
 
亲爱的各位校友:
再过一周,我们就要迎来2018新年了,值此之际,我们向全球各地的光电学院校友们致以新年的祝贺——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为进一步了解院友动态,交流院友信息,凝聚院友情感,展示院友风采,追寻光电的发展历史和一代又一代光电人的成长足迹,学院校友分会决定广泛征集我院2017年校友动态信息。
一、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1月20日
二、征集对象光电学院海内外各地校友
三、征集内容
1. 校友们在创新创业中的感悟、成就或生活随笔;
2. 各地、各年级、各班校友们相聚的活动简讯及照片;
3. 校友间在生活、工作、事业上互帮互促的感人故事等。
四、作品要求
1.围绕征集内容题材、体裁不限,可以为小报告文学、人物通讯、个人专访、事迹简介等;也可由校友本人提供有关事迹材料,学院组织相关人员整理或撰写。
2. 文章字数1000-3000字左右为佳,若有2-3张相关照片(原片)配文则更好,照片以“年月日+主题”命名。
3.校友图片请注明照片时间、地点、人物和简单的事件描述。
4.浙江大学光电学院校友分会将汇总并编辑相关动态信息,在院友网站和《求是之光》校友通讯上陆续发表。
五、投稿方式
1.请将照片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校友工作邮箱liuwenjing@zju.edu.cn,并在邮件正文中写明“作者姓名”、“作品标题”。
2.或关注“浙大光电学院校友分会”微信公众号,在线上传作品原图。
谢谢大家的支持!
“求是之光”将永远光芒万丈!
 
 
浙江大学光电学院校友分会
2017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