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其他  通知公告

其他

沉痛哀悼我院光仪85级张洪兵校友

编辑:admin 时间:2017年12月11日 访问次数:2853

 来自浙江大学校友总会光电学院分会的追思唁函

张洪兵校友家人:
惊悉我院85级校友张洪兵先生因病不幸仙逝,甚感震惊和悲痛!谨向你们家人表示深切的哀悼和诚挚的慰问!
张洪兵校友是浙江大学光学仪器工程学系光学仪器专业1985级本科生。19856月,因其优异成绩由青岛二中免试保送到浙江大学,是山东省当年8位保送生之一。张洪兵在校期间曾任光仪853班班长,他热心为同学们服务,深得同学们的信任和赞许。1986-1987年度,他曾获得浙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大学毕业后,他到中国海洋大学读研并留校工作,后又赴加拿大开始创业之路,几经磨砺,取得了骄人之业绩。
正当他事业有成,孩子健康成长,家庭幸福美满之际,怎奈天妒英才,不幸离开人间,留下一世思念,令人无比惋惜。如今逝者已逝,除了哀悼,唯愿他能在天国永远安息。还望张洪兵家人节哀顺变,保重身体!
 
    浙江大学光电学院校友分会敬挽
201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