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浙江大学光电学院向全球校友们送上节日的问候

编辑:admin 时间:2017年10月01日 访问次数:840

 亲爱的光电学院各位校友:

金秋送爽,雏菊绽放,值此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浙江大学光电学院和光电学院校友分会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最亲切的节日问候和最诚挚的祝福!
2017年5月,我们迎来了浙江大学120周年华诞和光电学院六十五周年院庆,院庆活动的顺利开展获得了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多方支持,在此,向关心、理解、支持学校和学院发展的校友们表示真诚地感谢!
莫羡三春桃与李,桂花成实向秋荣。最近,光电学院喜事连连:一是我院光学工程学科列入了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布的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简称“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中,这极大地激励着我们光电学院教职员工为建设“世界一流学科”努力奋进;二是光电学院郑晓东老师参与合作完成的最新研究成果“Breaking Lorentz reciprocity to overcome the time-bandwidth limit in physics and engineering”(打破洛伦兹互易性以克服物理和工程中的时间带宽极限)在国际顶级期刊《Science》发表;三是光电学子的“盲人视觉辅助眼镜”创业项目一路过关斩将、力克群雄,获得第三届“创青春”中国青年互联网创业大赛全国总冠军;四是学院圆满完成了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光学工程专业第一届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与入学;……
我们还要向各位校友通报的是,2017年9月学校对各个学院的领导班子进行了换届工作,光电学院迎来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刘向东任光电学院院长、院党委副书记,陈炯任光电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郑臻荣、戴道锌任光电学院副院长,翁亮任光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我们相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学院在各项工作中能再创佳绩,再立新功,迈上新的台阶。
学院各项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历代师生员工的智慧和汗水,也饱含着广大校友的关爱和支持。在此,我们再次向关心、理解、支持学校、学院发展的校友们表示真诚地感谢!欢迎您常回家看看,母校永远是您的家!
亲爱的校友,婵娟千里共,明月寄相思。祝愿您阖家欢乐,身体健康,事业有成!
 
浙江大学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
浙江大学光电校友分会
2017年10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