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其他  通知公告

其他

浙江大学光电学院关于征集校友班级联络人的通知

编辑:admin 时间:2016年02月25日 访问次数:2360

各位校友:
浙江大学从2007年开始聘任毕业班级联络员以来,已共有2382位校友受聘,通过班级联络员与各班同学保持联系,在及时传递母校信息、有效联络校友感情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进一步收集光电校友的信息,完善光电学院校友信息资料数据库,以便更好的联络及服务广大校友,学院将以聘任2007年以前毕业的班级联络员的方式,加强校友与学院之间的联系。敬请广大校友们积极配合与支持!
一、聘任班级联络员基本条件
1.热爱母校,有奉献精神,热心为班级同学服务;
2.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班级的各项活动,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亲和力和班级影响力。
二、聘任班级联络员主要职责
1.按照要求加入所在学院(系)班级联络员微信群;
2.如本班级尚未建立微信群,要负责推动建立;
3.在浙大校友网zuaa.zju.edu.cn上创建班级录,关注浙江大学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zjuer1897);
4.收集班级同学信息,主动与学院联系,每年10月底前向学院反馈有关信息;
5.促进校友与母校、学院(系)、以及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沟通和联系,通过班级微信群、QQ群等各种途径及时传达母校、学院等有关资讯;
6.收集本班同学对母校、学院发展的建议意见(包括教学、科研等方面),为学校建设发展服务。
三、聘任班级联络员享有的权利
1.学校正式聘任并颁发班级联络员聘书;
2.永久赠阅《浙大校友》刊物;
3.优先参加校友总会和各地校友分会的各种联谊、交流活动;
4.优先推荐为地方校友会、学院分会理事;
5.可从学校、校友总会和所在地校友分会了解掌握母校、校友会和校友的最新情况。
四、班级联络员选任办法和程序
1. 学院将全面梳理历届毕业生的班级情况,每个毕业班级可以推荐1名班级联络员;
2. 班级联络员采用班级推荐或个人自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3. 学院将上报的班级联络员推荐名单统一报校友总会(发展联络办),经审核确认后,确定班级联络员名单。
五、班级联络员推荐与报名
1、请有意向担任班级联络员的校友于2017年4月15日前将年级、专业、姓名、性别、手机、邮箱、微信等信息发至邮箱leiwang@zju.edu.cn。名单经学院汇总后将上报学校发展联络办审核。
2、浙江大学发展联络办在审核后公布班级联络员聘任名单,统一颁发“浙江大学校友总会X届班级联络员”聘书。
 
期待您的推荐和报名,感谢大家对母院工作的大力支持!
光电学院校友信息收集联系电话:0571-87951193,邮箱:0016412@zju.edu.cn。
 
 
 
 
浙江大学光电学院
2017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