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其他  通知公告

其他

向全球浙大光电(光仪)系友征集系庆祝福视频的通知

编辑:cgsoft 时间:2012年04月12日 访问次数:1494

尊敬的系友:
2012年5月,浙江大学光电信息工程学系(光电系、原光仪系)将迎来60华诞。为迎接60周年系庆、回顾我系60年的光辉历程,充分展现光电、光仪学人的精神风貌和卓越才华,真诚抒发光电、光仪学人的情怀,我系决定在各位系友中开展系庆祝福视频征集活动。具体事项如下:
1、祝福视频请包含自我介绍,**届**专业**班***,视频长度不超过30秒;
2、请尽量使用DV或单反相机拍摄,视频格式为:avi、mp4、mpg、wmv、3gp,分辨率最好不低于720*576,帧速率最好不低于23.9帧/秒,以便于我们合成制作;
3、视频素材的拍摄可以在个人办公场所或所在城市标志性建筑附近进行,能够体现地域特色或企业特色为佳。
4、建议在视频中通过语言、条幅、背景等表示出对系庆60周年的祝福。
为保证后期制作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将拍摄好的视频于4月30日前发送至optzju@zju.edu.cn,并对其作简要介绍。
再次感谢您对系庆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学系发展的长期关心,恭祝您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浙江大学光电信息工程学系
2012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