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各省赛、区赛组织单位向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组委会报备的通知

编辑: 日期:2018-05-01 07:06 访问次数:5632

各省赛、区赛组织单位:

近期各省、区陆续在组织筹备光电竞赛的省赛和区域赛,由于涉及到国赛参赛名额的估算和配额问题,现将省赛、区赛向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组委会报备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请计划组织省赛、区赛的主办单位在201856日之前向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组委会报备,填写《附件:省赛、区赛基本情况表》,和相应的竞赛通知文件扫描件,发送到邮箱:gdjs2018_BIT@163.com,邮件标题请写为:“××省赛/区赛报备-××大学”;未在56日前报备的省赛、区赛将不予考虑分配推荐名额。

2、  按照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往届惯例,接受省赛或区赛向全国赛推荐参赛队,所有的省赛、区赛应采用与全国赛大体一致的竞赛细则,且推荐队伍名单需要在201879日全国赛报名结束之前报送全国赛组委会,具体报送方式和推荐名额比例待测算后通知。

3、  同时参加省赛和区赛的学校,通过省赛和区赛推荐参赛队的名额和队伍只能认定其中一个比赛的推荐结果,省赛和区赛推荐名额不累加;例如:××大学参加省赛在赛题1中有2个队伍取得了省赛推荐资格,参加区赛在赛题1中有1个队伍取得了区赛推荐资格,则,只能认定省赛推荐的2队,或区赛推荐的1队,参赛高校可自主选定。

4、  通过省赛、区赛推荐的参赛队名单必须由赛事主办单位公示后上报。

5、  其他未尽事宜可及时与全国赛组委会沟通,邮箱:gdjs2018_BIT@163.com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组织委员会

(北京理工大学光电学院代章)

                                             2018429

通知原文:gdjs/wescms/sys/filebrowser/file.php

附件:省赛、区赛基本情况表gdjs/wescms/sys/filebrowser/file.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