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补充通知二

编辑: 日期:2016-06-12 09:18 访问次数:6736

                                                                                 关于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补充通知二


1 、  竞赛 报名邮箱:uestcgdjs@163.com ,  报名截止时间为 6 月 月 20号 ,如部分高校无法确定具体队员名单时,请务必将参赛队员的人数和到场 老师的人数发送至该邮箱。需要发送的信息请参见 3号通知中的规定。
特别提示:组织了校内选拔赛的学校务必填写参加校内选拔的人数,方便组委会统计全国的参数人数。
2 、  填写附件报名信息时,请参赛队员补充身份证号码,方便办理饭卡 和水电卡 。
3 、  参赛学生  800  元/ / 队,参赛教师:0 800  元/ / 人。
4 、  注册费汇款账号:
单位名称: 电子科技大学
开户银行: 工行成都沙河支行
银行账号:4402211009008903354
(行号:行内 28327041 ;跨行 102651021101  工行沙河支行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东二段 108  号)
特别提示: 汇款时,请备注栏注明:xx  学校参加第五届全国光电设计竞赛注册费。 汇款完毕后,请将汇款凭据扫描件发送至邮箱 :
627647300@qq.com ;邮件题目写为:“注册费x _xx大学_ _ 参赛队伍名称_ _ 参赛题目简称( ( 无人机或透镜成像 系统 )”。
汇款人姓名和联系方式等有关信息请在邮件中注明,方便财务核对。联系人:杨文佳老师,联系电话: : 028- - 83206899 9 。
5 、  具体竞赛相关事项咨询请联系:漆强老师 电话: 18 61575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