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奖金发放的通知

编辑: 日期:2014-08-14 09:24 访问次数:20556


各获奖参赛队: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已胜利闭幕,现将奖金领取事项通知如下: 
1.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设立一、二、三等奖共122名,另设“最亮风格奖”3名,“最优展示奖”6名以及“最佳组织奖”10名。关于奖项和奖金设置的更多信息请见附件一“奖项奖金设置”。

2. 请获奖队伍队长填写奖金领取表(智能小车组模板见附件二,体积测量组模板见附件三)并作为附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

yaotianfumary@163.com。邮件标题和奖金领取表格文件名格式为:“奖金领取_赛题名称(智能小车或体积测量)_大学名_队名_决赛编号”(例如:奖金领取_智能小车_某科学技术大学_鹰击长空_0401160)。同时邮件中需另附获奖证书图片(以附件形式发送,图片文件名格式为“获奖证书图片_大学名_队名”,图片不超过200K)。 邮件需以参赛队为单位发送,不可以学校为单位集体发送邮件。
3. 填写奖金领取Excel表格时请注意以下事项:(1) 银行卡必须为队长持有,且户名需是队长姓名;(2) 务必填写银行卡开户行及地址;(3) 务必提供队长手机号码。

4. 请严格按本通知要求发送邮件并提供所需附件(包括奖金领取表和获奖证书图片)。 不按要求发送的邮件(包括邮件没有发送到指定的邮箱、邮件标题不正确、奖金领取表格信息错误或者不完整、获奖证书图片尺寸超过200K或者不清楚等)将不予受理。

附件一 (奖项奖金设置):gdjs/wescms/sys/filebrowser/file.php
附件二 (智能小车组奖金领取表模板):gdjs/wescms/sys/filebrowser/file.php
附件三 (体积测量组奖金领取表模板):gdjs/wescms/sys/filebrowser/file.php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组织委员会秘书处                      
                                                  
2014 年 8 月 1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