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报到须知

编辑: 日期:2014-08-01 09:41 访问次数:13270


各相关高校、指导教师及参赛学生: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实物决赛临近,现将报到注意事项公布如下:
 
1. 本届竞赛正式报到时间为2014年8月4日,当天安排车辆接站。具体接、送站安排见附件。参赛人员亦可自行某科技大学三号院报到(地址见:http://opt.zju.edu.cn/gdjs/redir.php?catalog_id=15089&object_id=16592)。组委会在南大门和东便门安排有工作人员接应。 联系人: 李超 (15526477365), 陈天宇(15593752253),唐子豪(18573117012,王德浩(13080534737)。

2. 组委会负责安排参赛人员8月4日午餐和晚餐,8月5日三餐,8月6日早餐。其它时间组委会不安排伙食。

3. 参赛人员最早可提前至8月3日报到,组委会可安排当天住宿,但不安排接站和伙食。组委会只安排8月3日-5日住宿,所有参赛人员8月6日必须离校。凡是在报名Excel表格中注明不申请住宿的学生和老师,住宿需自行安排。

4. 组委会报到前会给参赛学生和注册教师分配好房间号。参赛学生若发现性别统计错误,请先在队内调换房间;若不能调换,请和现场工作人员联系。组委会给住宿学生提供凉席、空调被、枕头、脸盆、毛巾,其它物品需自备。

5. 本次大赛缴费只接受现金,不接受刷卡,请参赛人员提前准备。
6. 组委会8月4日晚组织所有注册教师会餐,出发时间和地点为:17:50  风雨操场南大门(竞赛区);18:00   教师备课楼(教师住宿区)。
7. 组委会8月6日闭幕式结束后组织一、二等奖获奖学生参观某科技大学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科研实验室,请有意前往的学生闭幕式结束后在学生宿舍楼前集合。
8. 闭幕式每支队伍至少需派一名学生参加,未派代表参加闭幕式的获奖队伍若无特殊原因将被视为主动放弃。
9. 各支代表队报到前需自行准备的物品和文件包括: 校旗、展板、答辩PPT、测量结果显示说明文件(打印签字)、作品报告(打印5份),以及《政治审查保证书》(打印签字)等。更多细节请注意以下通知:
http://opt.zju.edu.cn/gdjs/redir.php?catalog_id=15089&object_id=16507
http://opt.zju.edu.cn/gdjs/redir.php?catalog_id=15089&object_id=16603
 
附件(接送站安排): gdjs/wescms/sys/filebrowser/file.php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组织委员会秘书处                      
                                                                                                                                                                                                                                                                                                     2014 年 8 月 1 日